看了好多的行程資料,終於拍板定敲定我們的歐洲密月旅遊~
確認參加cp值高的"雋品旅行"
週六我們還親自跑一趟去聽說明會呢!!

為何交給他們呢?....
當然我的馬己好友參加他們的行程玩的非常開心也是很大的一個重點,
最初只是有納入參考一下,但在多方比較後會選擇雋品的原因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1. 價格實在: 少了1~2次的米其林餐, 避開昂貴的四季飯店 團費較其他旅行社便宜了不少我不是很care米其林餐的多寡, 一定還是會有巷仔內的美食的, 也不在乎是不是四季飯店因為處於非市區交通不方便
2. 有三次連宿同一飯店2晚,降低整理行李次數早早休息!!
3. 旅遊順暢安排:搭乘2段高鐵+1段國內飛機
4. 業務人員的接洽及介紹真的也很重要,雋品旅行的接洽人員真的令我感到很滿意,雖然我們初接觸時是他們的業務人員,但我們問題真的多到連他們主管都出面協助回覆,這點我必需給雋品一個大大的讚,接洽人員親切及有問必答不說,整體的服務真的讓我感到專業,專業再專業,真的很讚!

好期待趕快出發來去歐~~

還是來個比較篇來分析一下,努力趕工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朵拉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QQ朵拉的異想世界

    QQ朵拉 玩樂趣

    QQ朵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